鬼谷言的米英仓库

米吹。

【米英】而我永恒part2(国设&人类双重设定)

总之。

这是一只想要克服接触恐惧的米和一只要在一周内表白的米,

一只有点黑的米和一只有点苏的米,

互换的故事。

6ω6

 

前文链接:

而我永恒part1

 

 

而我永恒part2

 

 

2.

 

"阿尔弗雷德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所以这又是在搞什么啊……

 

亚瑟来了之后看到的场面就是女孩不好意思地表着白,而阿尔弗雷德,只是在稍微愣了一下之后又扬起他那标准地美式笨蛋微笑,和女孩说着什么。

 

看来来的不是时候啊。

 

亚瑟撇过头,不耐烦地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先回去比较好。他转头瞥了一眼那个女生,又没有很漂亮……亚瑟在心里念叨着,当然,他才不在意这种事,就只是……实事求是而已。

 

然后他看着阿尔弗雷德笑着揉了揉女孩的头发。

 

算了,还是走了。

 

 

 

“亚蒂……我可以解释……”阿尔弗雷德一脸无辜地跟在亚瑟身后走着。

 

解释什么呢。其实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亚瑟生气了,所以他要道歉。真的是……难得亚瑟可以到美国来一趟,他怎么又给搞砸了。阿尔弗雷德一边责怪着自己一边跟了上去。

 

亚瑟·才没有生气·柯克兰并不想理他。

 

阿尔弗雷德只是跟在他的身后重复着“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之类的话。

 

实在是没忍住,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那可怜而小心翼翼地盯着他看的委屈样子,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

 

倒也不是真的想刁难阿尔弗雷德,他就只是……自己也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不高兴。需要解释什么呢……说白了阿尔弗雷德又没有做错什么,而且这又不关他的事。他的弟弟都已经19岁了,这些事情不是他能管的了的。他就只是……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是在无理取闹罢了。其实亚瑟自己也不喜欢自己莫名其妙的样子。

 

亚瑟淡淡地指出,或者更像是一个人小声地自言自语,说着些怕阿尔弗雷德说他无理取闹的话。

 

“我不会说你无理取闹啊,亚蒂,我只是担心你会不开心。”

 

“笨,笨蛋,都说了我没有不开心了。”

 

“诶……你这就是在不开心啊,亚蒂。”

 

亚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阿尔弗雷德愿意和谁在一起又关他什么事啊,他就只是……只是担心他的弟弟的品味而已,“那个女孩又没有很漂亮。”阿尔弗雷德怎么会喜欢那种类型的。

 

“不会啊,我觉得很漂亮啊。”

 

嗯。

 

阿尔弗雷德怎么觉得亚瑟好像更加不开心了。

 

所以说……亚瑟真的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啊,他明明又不感兴趣,这个小鬼爱喜欢谁就喜欢谁。亚瑟的耐心终于完全耗光,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着“管我什么事”“你爱答应跟谁在一起就在一起”之类的话。

 

阿尔弗雷德:“……”

 

亚蒂你自言自语的声音会不会太大了一点,话说你不是说你没有在不开心么。阿尔弗雷德的内心有点崩溃。

 

“我没有答应奥。”

 

诶?

 

阿尔弗雷德又大声地重复了一遍。

 

“我没有答应和她在一起啊。”

 

“可你刚刚不是还说……”说她很漂亮。

 

然后听见阿尔弗雷德那理所当然地语气。

 

“嗷你说罗莎啊……

 

“是很漂亮啊,

 

“因为她的眼睛很像亚瑟嘛……”

 

/////

 

“笨,笨蛋!”亚瑟突然埋下头快步地走着。

 

阿尔弗雷德隐藏起一个小小的微笑。太可爱了,他的亚蒂果然还是太可爱了。一整天的坏心情都变好了,阿尔弗雷德此时笑的就像个恋爱中的傻子,当然,还是一场无望地单恋中的傻子。

 

诶。

 

姓名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年龄 19岁

 

所在地 美国

 

职业 学生

 

其实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和典型的美国人一样,阳光,乐观,盲目自信,喜欢运动,但也喜欢垃圾食品,喜欢主导一切,但又很受大家的欢迎。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

 

大概就是太帅了……咳,并不是。

 

阿尔弗雷德的异常之处大概就在于自他懂事以来就狂热地爱恋上了自己的哥哥,亚瑟·柯克兰,一个典型的英国人,毒蛇而又口是心非,但是阿尔弗雷德知道他内心是个很温柔的人。

 

不,他们当然没有血缘关系。阿尔弗雷德虽然喜欢自己的哥哥但是还没有怪异到这种程度。

 

他想起了跟着母亲一起去北方生活的马修,他的亲生哥哥。他假想了一下他爱上自己的亲生哥哥的样子……嗯,好八他并不能记起马修的样子,总之,他应该没有恋兄病之类的症状。他喜欢亚瑟就只是因为,他是亚瑟而已。

 

当然,这件事情亚瑟是不知道的。

 

阿尔弗雷德也不想吓到他。

 

毕竟英国人都是很传统的。而乱/伦显然不能包含在任何一种传统里,更何况,他甚至都不确定亚瑟能不能接受一个男人。

 

不过暗恋的确实太久了一点。漫长的暗恋也是一种痛苦。

 

特别是在他离开家回美国上大学之后,在他再也不能常常看见亚瑟之后,这种痛苦就被无限地放大。而且只有他一个人是痛苦的,亚瑟完全可以像常人一样生活、工作,偶尔过来看看他远在美国的弟弟,想念这种情绪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会爆发出来,一旦回到英国,亚瑟还是继续地投入到漫无边际的繁忙的工作中。

 

有点,不甘心啊。

 

不过这种情况并不会持续很久了。

 

阿尔弗雷德想着。

 

美国人不喜欢暧昧不清的东西。他打算给这场无止境的暗恋一个结果了,无论结果是好还是坏他都只能接受,大不了,最坏的结果无非亚瑟拒绝他,然后他要用很长的生命去忘记这个人,再去尝试接受别的女孩子,也许就像今天的罗莎。

 

也许,就在亚瑟回去的那天吧。

 

“亚蒂。”

 

嗯?

 

“我真的不是一个擅长感情的人。”

 

 

“所以我要是惹你不开心了你一定要告诉我,不然的话我会担心。”

 

“什……什么啊……”干嘛这么正经。而阿尔弗雷德只是笑着说开玩笑的。

 

“真是的,不是都说了我没有在生气了么,”亚瑟叹了口气,“本来就只能在美国呆一个星期,我怎么会和你生气。”

 

诶?

 

“只有一个星期吗?”

 

“是啊……”

 

“亚蒂都不想多呆几天吗?”

 

“你是笨蛋吗,我还要工作啊。”

 

“诶……”

 

“……”

 

“那我今晚要和亚蒂睡!”

 

////

 

“白,白痴吗,这两件事有什么必然联系……”

 

“诶,我不管……”

 

 

 

 

 

3.

 

谁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总之。

 

阿尔弗雷德如愿以偿地拖着亚瑟一起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空气中弥漫着淡淡地酒味。

 

但是阿尔弗雷德甚至都没有觉察出哪里有不对劲。

 

亚瑟就靠在他的身边,脸上漾出喝过酒后才有的不正常的潮红。

 

他们有喝过酒吗?

 

阿尔弗雷德不太清醒地摇了摇头。他的第二个念头是。

 

亚瑟实在是太可爱了。

 

睡着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毕竟亚瑟在他的身边睡得都不是一般的死。

 

阿尔弗雷德这么想着在亚瑟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然而。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

 

“AMERICA!”

 

 

 

————TBC————

 

下一章:  而我永恒part3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